Share |
人次瀏覽

關於Xergo

常常因為使用電腦太久,導致脖子痠嗎?或者是打鍵盤打太久,引起手腕疼痛呢?因為長時間使用電腦而產生的疼痛,很多時候是因為姿勢不正確或是環境因素造成。
Xergo 以人為中心,以人體工學為基礎概念,考量人的使用習慣、特性、所產生的限制等因素,設計人因工程相關產品,希冀追求工作環境和生活條件的最佳化,提高人們活動和工作的效果與效率,以及增進安全、減輕疲勞和壓力、增加舒適,讓使用者更能勝任、增加工作的滿足感和改進生活品質。

  簡介

歡迎光臨 Xergo 網站。本網站及其提供的資料、內容和服務(以下統稱「網站」)由 Xergo 為您提供(以下簡稱「Xergo」或「我們」)。本使用條款(以下簡稱「本服務條款」)規定了您使用本網站所應遵守的條款和條件

  服務條款的修改

Xergo 可通過網站上的通知不時作出更新並定義新版本的生效日期。您在定義新版本後繼續使用網站即代表您接受本服務條款的任何修改。每當您訪問本網站時,都應查看本服務條款版本是否更新。

  聯絡方式

如果您對本服務條款或網站有任何問題,您可通過發送電子郵件(電子郵件地址為 jamieyeh@chensource.com)與 Xergo 的服務代表聯絡。 Xergo官網站服務專線電話:03-3162789 ex 6902

  網站用戶

本網站由 Chen-Source Inc. 於台灣的辦公場所經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