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
人次瀏覽

最新消息

2012-0912

【正確坐姿與螢幕距離】來看看自己的坐姿正不正確吧~腰痠背痛說掰掰~


人體工學螢幕支架舒服你的肩頸腰

腰酸背痛是許多人的夢魘!多因長期姿勢不良,造成對肩頸腰不當的壓力,引發不適或疼痛,根據統計,現代上班族10人中就有9人有肩頸痠痛的問題,若忽視痠痛的小毛病,長期下來可能演變成慢性疼痛!
會不會常常覺得自己也是腰酸背痛的一族呢?來看看自己的姿勢正不正確吧!

手部姿勢:
1. 使用滑鼠或打字時,上臂與前臂呈90度,並使前臂有適當承托。(避免騰空吊起,手腕屈曲,使用鍵盤靠枕,幫助承托手腕。)
2.盡量選用有扶手的椅子,幫助承托雙手,減低勞損機會。
3.以手掌心控制滑鼠,手指不過分用力緊握滑鼠。
坐姿:
1. 桌椅高度要適中,椅子不過高或過矮。
2. 坐下時膝蓋與地面角度稍大於90度,讓雙腳能平放地面。(如未能踏地,利用踏墊或其他物品墊高雙腳。)
3. 腰背盡量貼著椅背及腰墊。(如椅子太深,可使用椅墊承托背部。)
4. 看電腦屏幕不應俯身向前傾,腰背應保持正常生理彎位。
5. 電腦屏幕最理想位置應放於使用者正前方,距離50-75cm。


 
一般螢幕位置無法隨意調整,上下高低,為了看清楚螢幕可能需要彎腰低頭或抬頭,裝上Xergo螢幕支架後,可以將螢幕調整至適合自己的位置與傾斜角度,不用刻意配合螢幕,姿勢自然就正確,減低身體負擔啦!。

除此之外全家人或多人共用一台電腦,每個人都可以利用螢幕支架調整至最適合的位置與距離,並且清爽桌面空間。

各種螢幕支架,依您的需求做選擇,請上Xergo官網www.xergo.com.tw
如有需求或相關問題,歡迎與我們聯繫。886-03-3162789  ext:6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