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
人次瀏覽

最新消息

2012-0509

誰說蘋果螢幕不能上螢幕支架,Xergo示範給你看!!


許多蘋果電腦的主人很困擾,需要螢幕支架幫助提升工作效率,卻因規格無支援蘋果電腦而作罷,現在CHEN-SOURCE 讓螢幕支架可以吃蘋果啦!

蘋果螢幕與Xergo 螢幕支架的完美結合- Apple專用底座

蘋果電腦族多是需要長期盯著電腦的族群,不管是影音編輯或是美術設計都少不了蘋果電腦。
長期盯著電腦工作,更需要螢幕支架,幫助使用者調整螢幕在最正確舒適,符合人體工學的位置,提高工作效率,並減少長期姿勢不良,產生不適或健康問題。
而市面上最常見的螢幕支架都只支援VESA規格居多,這對想使用螢幕支架的蘋果電腦使用者,只能望著螢幕支架興嘆,看的到用不著!!
現在螢幕支架的專家CHEN-SOURCE 。為廣大的蘋果族群找到了解決方案,搭配Apple專用底座,使用Xergo螢幕支架,以後不管螢幕支架想裝上蘋果螢幕、iMac、或是一般VESA規格(75x75mm,100x100mm)、筆記型電腦都不再是問題。
目前Apple專用底座支援24” iMac(Aluminum)&27” iMac與Apple LED Cinema Display 。另外CHEN-SOURCE也開發支援VESA 200x100/200x200的底座配件。滿足不同族群使用螢幕支架的需求。
 
如有需求或相關問題,歡迎與我們聯繫。886-03-3162789  ext:6903


蘋果螢幕架上Xergo Monitor Arm示範(點擊直接連結影片)

影片中使用Xergo單延伸臂夾桌式螢幕支架,支架型號為EM32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