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
人次瀏覽

最新消息

2012-0813

有Xergo真好,讓螢幕跟筆電和平相處,不用再擠爆桌面XD


你也跟我一樣,因工作需求非用筆電嗎?
但一回家筆電,外接螢幕,外接鍵盤,外接滑鼠,外加咖啡一杯......瞬間擠爆桌面! rz

裝上螢幕支架,空間全都出來啦!

打開筆電,外接螢幕外接鍵盤滑鼠,外加一杯咖啡,瞬間擠爆桌面,相信不少人都有類似經驗。
一不注意還會上演打翻飲料的悲劇。

現在螢幕支架的專家CHEN-SOURCE。為廣大的筆記型電腦族群找到了解決方案,除了使用螢幕支架架起螢幕騰出桌面空間外,也可以選擇筆電專用底座,搭配支架使用,讓筆電飛起來。
配合使用者任意調整角度,幫助調整螢幕或筆電在最正確舒適,符合人體工學的位置,提高工作效率,並減少長期姿勢不良,產生不適或健康問題,當然擠爆桌面的情形也解決了。

靈活運用

多種選擇

目前筆電專用底座有兩款可供選擇
1.Cool Fan-NB Tray 含散熱風扇,最大支援15"筆電
2.Metal-NB Tray 含滑鼠座,最大支援18"筆電
如有需求或相關問題,歡迎與我們聯繫。886-03-3162789  ext:6903。